〈年菜採購指南〉統一超強打老饕名店牌 預購業績年增2

▲ 統一超年菜預購業績增2成。(圖:統一超提供)
▲ 統一超年菜預購業績增2成。(圖:統一超提供)

鉅亨網

距離農曆年不到 1 個月,統一超 (2912-TW)7-ELEVEN 今 (9) 日指出,年菜預購買氣逐步攀上高峰,今年「開運年菜」預購銷量,已較去年同期成長 20%,預料未來兩周年菜、鍋物預購量預料將大增,估計整體年菜預購業績年增可達 20%,為傳統淡季添動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7-ELEVEN 觀察以往銷售資料,越靠近過年時間,菜餚類型的結構將較平日成長 60%,加上預購的名店年菜標榜方便和高品質,每年業績穩定成長。

而今年年菜預購除了老店名廚受青睞外,排隊名店和知名飯店推出的功夫菜買氣更旺,因此,7-ELEVEN 年菜開發逐年升級,主打跟著老饕名店走。

 7-ELEVEN 指出,發現開運年菜北部名店越來越受中南部消費者青睞,以嘉南地區業績成長最好,南部民眾偏愛訂購北部才有的名店商品,又以麻辣鍋最受歡迎,熱銷前 3 名為「太和殿鴛鴦湯底」、「這一鍋御膳麻辣鍋 / 老火湯套餐」,以及「老四川雙味鴛鴦湯底」,使排隊鍋物的業績,較去年同期大增 2 倍。

此外,7-ELEVEN 首次攜手米其林推薦餐廳推出「摘星年菜」,還有饕客必朝聖的飯店招牌美食,也成為南部消費者嘗鮮的新選項,如「六福客棧極品海味滷白菜」、「上海火腿上海蜜汁金華火腿」和「天香樓東坡肉」等均相當熱銷。

團購商品部分,中南部的地方人氣美食受到北部民搶訂,網路討論度超高的「依蕾特布丁奶酪組」和今年首度推出的「大億麗緻乳酪蛋糕」買氣爆增。

隨著時序越來越接近農曆年,7-ELEVEN 預估,除了鍋物、名店菜餚外,佛跳牆和套餐結構也將會有倍數成長的銷售佳績,今年已網羅 8 位名廚、超過 30 家以上的南北名店,打造佛跳牆專賣店。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