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期限將至仍靜悄悄 澳職今年入中職恐泡湯

▲澳職會長Cam Vale與中職會長吳志揚合影(圖/中職提供)
▲澳職會長Cam Vale與中職會長吳志揚合影(圖/中職提供)

記者劉祐廷 / 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去年開會決議開放澳職加入中職二軍,距離澳職回覆的1月15日期限剩不到一周,中職卻尚未收到對方的進一步消息,澳職下半年要加入職棒二軍恐怕不樂觀,中職秘書長馮勝賢今(9)日表示:「目前為止還沒收到任何進度,15號之前沒收到任何新的訊息,就是按照原定計畫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澳職執行長Cam Vale去年二月表示,希望能在台灣籌組一支球隊,預計在2019年加入二軍賽事,最快於2020年正式於一軍出賽。原本球迷期待澳職能成為中職第五隊,不過隨著期限逼近,加入中職的可能性也越來越低。

馮勝賢表示,若15日當天還是沒收到澳職回覆,今年二軍就按照原訂4隊開打,「因為二軍也要開始規劃賽程了,不能拖太晚。如果有,我們就走,如果沒有就按照正常模式。」

至於今年登場的12強賽,包括組訓與總教練人選依然尚未定案,馮勝賢表示,一周內會再和棒協談:「尚未有具體共識,但在往好的方向走,有具體共識後會一併宣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