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恆旭被批「人品差」要告馮光遠 求償2百萬全捐高雄

▲潘恆旭被批「人品差」要告馮光遠,要名譽賠償,所得全捐高雄市推廣觀光所用。(圖/記者陳美嘉攝)
▲潘恆旭被批「人品差」要告馮光遠,要名譽賠償,所得全捐高雄市推廣觀光所用。(圖/記者陳美嘉攝)

記者陳美嘉/高雄報導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又有新話題,今天上午他在臉書發文說:「關於馮光遠先生在媒體說我人品太差 ,嚴重影響我的聲譽,我會按鈴控告他,要名譽賠償,所得全捐高雄市推廣觀光所用。」,稍後,潘恆旭受訪時指出,他已經被馮光遠情緒糾纏20年,過去馮光遠在網路怎麼酸,都可以當做一般網友的言論自由,不過如今自己已是市政府官員,要維護公部門名譽,才決定提告,限馮光遠3天內道歉,否則下周按鈴提告,求償200萬,所得全捐高雄市推廣觀光所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說到跟馮光遠的恩怨,他表示,最早擔任霹靂布袋戲創意總監時,馮光遠當時是中國時報娛樂周報主編,為推廣布袋戲有一些合作,後來馮要他幫忙在電視台開節目,以及辦「給我報報」的攝影展,他因為不想一直被情緒勒索,所以漸行漸遠,馮光遠認為自己被疏遠,常發文針對他。

作家馮光遠近日在臉書粉專發文,表示看到潘恆旭的相關新聞,讓他覺得好笑,說潘恆旭曾經是給我報報的外圍份子,幫他談過一兩個案子,可是後來被他踢走,因為「人品太差也」。

馮光遠舉例潘恆旭當初明明只是霹靂的公關,卻搞得好像霹靂的成功完全靠其推廣,「騙吃混喝,都是踩在其他人的肩膀上。」

馮光遠指出,他覺得潘恆旭和韓國瑜的智商不分高下,所以早就跟朋友說「等著看笑話吧」,「如果一個人擅長招搖撞騙不出事才有鬼」。

近日引發爭議的「冷泉加熱變溫泉」說法,馮光遠也虧潘恆旭,「冷氣團來了,我要趕快去買盒紅豆冰淇淋跟抹茶冰淇淋,前者加熱,就可以喝紅豆湯,然後,再加熱後者,還可以喝喝茶,高雄人,學著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