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替Curry拉票獲本尊親回:希望見到妳 周杰倫吃醋了

▲昆凌幫Curry拉票,意外得到對方回覆。(圖/翻攝IG)
▲昆凌幫Curry拉票,意外得到對方回覆。(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2019年NBA明星賽正在進行投票,藝人昆凌在微博上為勇士隊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拉票加油,意外獲得對方回覆,迷妹行為讓老公周杰倫看到像小孩子模樣吃醋,「為什麼是標記妳不是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吃醋Curry標記的不是他。(圖/翻攝IG)

昆凌在微博為喜愛的球員Curry拉票加油,並在貼文中標記他「keep going(加油)我最喜歡的NBA球員Curry,大家記得要投票。」沒想到Curry轉發貼文回覆,「謝謝妳的支持,希望很快能在勇士主場看到妳。」周杰倫看到後在IG截圖吃醋說道,「為什麼是標記妳不是我!」昆凌笑回,「放心,你有林書豪!」


▲周杰倫與昆凌婚後育有一對子女,感情甜蜜。(圖/翻攝IG)

周杰倫見狀只好跟著附和老婆「當然,他是我最愛的NBA球員」,並附上笑臉符號,再次顯示兩人感情甜蜜蜜,網友看到周杰倫吃醋模樣,紛紛笑回,「因為你沒有微博」、「失寵了」、「杰倫是吃醋的小公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