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首談入獄「新聞誤導」 這部動漫藏真相

▲孫安佐PO出QA影片。(圖/翻攝自Sun 孫安佐的頻道 Edward)
▲孫安佐PO出QA影片。(圖/翻攝自Sun 孫安佐的頻道 Edward)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鵬、狄鶯愛子孫安佐去年在美國因非法持有彈藥、槍械被捕入獄,在經過8個月的關押,終於返台,並在短短1個月由黑轉紅,人氣相當火紅。今(10)日他上傳「QA特輯」,其中也解答他在美國究竟發生什麼事,並希望有疑問的網友去看《死囚樂園》這部動畫,顯示他入獄另有隱情。

孫安佐親民回應網友提問,其中有一題是「在美國到底發生什麼事」?他說:「其實我看新聞上面寫,沒有把所有細節都講出來,然後會誤導很多人,我現在還不能講,我以後一定會解釋,但是,《死囚樂園》還滿好看的,這部動畫可以去看一下。」

▲孫安佐人氣火紅。(圖/Youtube/Sun 孫安佐的頻道 Edward


看似隨意帶過《死囚樂園》這部動漫,但有網友也說自己看過這部動漫,孫安佐則回應:「你懂我為什麼提到那部動畫嗎?」其他網友不明所以,他更進一步提示:「主角是為何進去樂園。」有一名網友則解答:「事實不符,但被塑造成事實。」孫安佐雖然未明說,但事情似乎另有隱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