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內閣挨批敗選聯盟 柯文哲:不能說一次失敗就不能做

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列席行政院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2,27)
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列席行政院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12,27)

記者王鼎鈞 / 台北報導

新內閣挨批「敗選聯盟」,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受訪時表示,不能說一次失敗就不能做,很奇怪;先上線再講,重要的是what he do,不是 what he say,要上任一陣子才能評估成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清德今率內閣總辭,蔡英文總統宣布由蘇貞昌組閣,行政院副院長料將由陳其邁出任,傳聞林佳龍將接交通部長。有國民黨立委酸說,蘇貞昌選新北市長、陳其邁選高雄市長、林佳龍連任台中市長失敗,輸了那麼多票,卻還能當大官。

柯文哲不認同這樣的說法,他還說,將接任行政院長的蘇貞昌是「老經驗」,上任馬上就上手了。

蔡英文總統在今早的記者會則說,因為輸過,所以比任何人都知道輸在哪裡,知道輸在哪裡,就知道要從哪站起來。

蔡英文說,要為人民拚民生、護民主、守主權,這一連串的挑戰,需要蘇院長這樣的老手,她將跟蘇院長一起衝衝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