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之琳靠濕身露點買房 爆20億身家全留給風水師

▲關之琳保養得宜。(圖/翻攝微博)
▲關之琳保養得宜。(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現年56歲的關之琳,出道至今37年,風姿綽約的她擁有「香港第一美女」之稱。她曾經歷兩段婚姻,最終都是離婚收場,身家超過5億港幣(約台幣20億元)卻膝下無子,如今傳出最有可能接收她資產的人,是一位風水師,也就是她的親弟弟關世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香港《壹週刊》報導,關之琳與弟弟雖然相差11歲,但兩人感情要好,過去都在美國生活。而後返回香港,關世華原先從事保險業,但近年改當風水師,個性低調的他,為了不影響到姊姊關之琳,工作時也完全不提及關之琳的一切,十分神祕。

▲關之琳投資眼光精準。(圖/翻攝微博)

關之琳進入演藝圈不靠爸爸關山的光環,曾在電影《夏日福星》濕身露點演出,相當大膽,而後有許多片約上門,她也靠片酬買賣房屋賺錢,如今名下已有超過11億的房產,投資眼光精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