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斜槓人生 電信格鬥家葉俊宏拚職業賽首勝

葉俊宏的電信鬥士人生(吳政紘攝)
葉俊宏的電信鬥士人生(吳政紘攝)

文 / 吳政紘

提到葉俊宏的職業,很少人會相信他是中華電信的維修人員,不過嚴格來說,他可是目前「斜槓青年」的代表,25歲的葉俊宏,現在是職業格鬥家,他將在猛龍過江格鬥賽03挑戰香港好手Andy Tan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猛龍過江格鬥賽(吳政紘攝)

韓國鄭多運(吳政紘攝)

葉俊宏是少數在業餘賽就表現出色的拳手,他在業餘累積6勝1敗,他說:「家人對我是稍微冷靜,但是我當時是自己要去武館報名,因為我想要打格鬥。」

國內打格鬥的人雖然不多,又很辛苦,獎金也不夠,但是仍有不少格鬥家熱血參賽。

畢業於新竹明新科大的葉俊宏,大學以前從未接觸任何運動,就是一名普通的工科學生,直到參加武甲綜合武術新竹館的課程,從散打學起,得知有猛龍過江賽事後,再進一步練習MMA。

他說:「我想認真做好一件事。」而他在大學就立下目標,5年後要成為職業拳手,就在1月4日,他終於獲得通知,這讓他更振奮。

葉俊宏說:「我知道對方也是柔術高手,我會想辦法擺脫他,拉開點距離,一定要贏!」

格鬥小護士吳巧貞(吳政紘攝)

韓國鄭多運(吳政紘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