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趁字母哥臀傷缺陣 巫師後衛大三元血洗公鹿

Giannis Antetokounmp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iannis Antetokounmp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密爾瓦基公鹿隊球星「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因為日前臀傷加劇,缺席今(12)日對巫師的比賽,少了主力大將,加上巫師隊火力爆發,公鹿終場以106:113落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視為MVP大熱門的Antetokounmpo,目前本季僅缺席另外兩場比賽,他場均得分高達26.6、12.8籃板,以及6助攻。

公鹿總教練Mike Budenholzer的說法,字母哥在幾場前的比賽中傷到臀部。而前役對火箭激戰勝出後,造成股四頭肌酸痛,該場比賽他一共砍進27分、21籃板。

此役在Antetokounmpo缺陣下,公鹿隊Khris Middleton拿下球隊最高的25分、8籃板,不過巫師表現更神猛,Trevor Ariza、Jeff Green兩人都有20分演出,其中Tomas Satoransky更以18分、12籃板、10助攻,摘下生涯首次「大三元」,帶領球隊擊敗公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