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法葉百貨就在附近!巴黎市中心爆炸 台灣旅客均安

▲法國巴黎市中心傳出爆炸,鄰近知名的春天百貨與拉法葉百貨,目前未傳出有台灣遊客傷亡情況。(圖/翻攝自網路)
▲法國巴黎市中心傳出爆炸,鄰近知名的春天百貨與拉法葉百貨,目前未傳出有台灣遊客傷亡情況。(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巴黎當地時間 12 日上午 9 時許(台灣時間 12 日下午 4 時)驚傳爆炸事故,至少造成 20 多人受傷,爆炸地點更是鄰近知名的春天百貨與拉法葉百貨。交通部觀光局通報,目前未接獲有台灣旅客傷亡情況,後續也會再與外交部保持聯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黎第九區 Rue de Trévise 街道,當地時間 12 日上午 9 時許傳出爆炸巨響,地點距離春天百貨與拉法葉百貨僅有 10 分鐘路程,附近還有格雷萬蠟像館、全景廊街等知名景點,不少旅客都會安排前往旅遊。

▲爆炸現場救護車及消防車來回穿梭。(圖/翻攝網路)

觀光局表示,目前尚未接獲旅行業通報有團體受困或需要協助的情況,另與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確認,也未接獲國人傷亡或需要協助的訊息。

觀光局說明,經洽東南、山富、雄獅及長汎等旅行社表示,目前在當地觀光團體並無受到本次事故影響,另康福、鳳凰、五福、東南、燦星、易飛網則表示,目前當地並無觀光團體,已要求各主要出團旅行社主動聯繫國外各旅遊團體掌握旅行團安全狀況 ,倘有旅客傷亡或其他緊急情事,應立即通報。

觀光局強調,本案後續擬持續與外交部保持聯繫,倘接獲外交部或旅行業通報,會即時陳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