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獅開訓瞄準總冠軍 蔗總自製目標手牌超吸睛

黃甘霖自製手牌勉勵球員(圖/記者劉祐廷攝)
黃甘霖自製手牌勉勵球員(圖/記者劉祐廷攝)

記者劉祐廷 / 台南報導

統一獅隊今(13)日在南英商工舉行開訓典禮,總教練黃甘霖向球員精神喊話,表示去年差一步就拿下總冠軍,希望今年大家可以突破,並拿出自製手板,上面寫著年度目標「熱情、堅持、不放棄、一條心、NO.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甘霖提到球隊正在歷經換血,年輕化的時期,更要展現活潑的一面、敢拚敢衝。他也以身作則,以自製「掌聲鼓勵」手牌cue球員幫他鼓掌。他還隨堂考,問底下球員有沒有人知道元年開幕戰是誰拿下勝利,並點名最資深的高國慶回答。高國慶也完美答題:「統一獅贏,勝投是杜福明教練。」

黃甘霖透露:「不瞞大家,職棒元年時我國中,當時我就立下目標要打職棒。」他更勉勵球員要勇於突破「夢想是為了茁壯自己,撞牆是為了突破自己。」

他最後還拿出另一張寫著「熱情、堅持、不放棄、一條心、NO.1」的自製手板,黃甘霖表示,這是今年的目標,大家只要有同樣的目標,教練團和球員上下一條心,用熱血當養分灌溉,就能在30周年這年拿下總冠軍榮耀。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