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偶像唆使男粉「強暴隊友」! 竟布局當鄰居一年多

▲受害人山口真帆(左)事件鬧上國際,居然還要為此出面道歉,讓許多人為她抱不平。(合成圖)
▲受害人山口真帆(左)事件鬧上國際,居然還要為此出面道歉,讓許多人為她抱不平。(合成圖)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這實在太惡劣了!日本組合AKB48的新潟姊妹團NGT48,日前驚爆隊中23歲成員山口真帆,竟險些在家中被2名男粉絲強暴,要不是她機警脫身報警,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現在案情有更多細節傳出,這2個男粉不僅是她的同團隊友唆使去強暴她,甚至還在她住家附近布局了一年多之久,相當恐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事件曝光後,不僅在日本越鬧越大,連英國《每日郵報》、美國《時代雜誌》及Billboard等海外新聞網站都有報導,引起國際關注。雖然負責營運NGT的公司已發出道歉聲明,但仍未能平息外界不滿,網友已經聯署要求NGT劇場負責人今村悅朗辭職,直到今日已有超過5萬人參與聯署聲討。但今村悅朗至今都未露面回應事件。

更誇張的是,明明當事人山口真帆是受害人,該公司卻在上周,要爆瘦近5公斤的她,在台上就被襲擊一事鞠躬道歉,讓外界紛紛砲轟NGT方面處理不當。

根據《週刊文春》報導,指兩名襲擊山口真帆的粉絲,其實還有同黨,而且這群所謂的男粉絲被稱作「Z團」,裡頭的人都專門向偶像下手,如今被查出,而且NGT人氣成員中井里佳的粉絲男友,也是其中一員。不過,中井里佳在社群網站回應,自言與事件無關,直指未經官方肯定的消息都不實

另外有指該團的太野彩香以及另一成員西潟茉莉奈,就是向2名男粉絲提供山口真帆回家時間,以及唆使整件事的罪魁禍首。目前太野彩香已宣布停工,兩人也各自透過Twitter否認跟事件有關,並且都雙雙缺席近日NGT的活動。

更勁爆的是,這次事件原來早在一年前就開始布局。據報導,2名男粉絲居然在一年前,已經在受害人山口真帆的住處大廈,租下另一間房子,明顯是有計劃地要向獵物展開行動,實在令人匪夷所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