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之光》睽違2年新角色 天真粉色系少女菈比登場

▲《艾爾之光》2019年推出全新角色粉髮少女「菈比」。(圖/遊戲橘子提供)
▲《艾爾之光》2019年推出全新角色粉髮少女「菈比」。(圖/遊戲橘子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遊戲橘子旗下熱血動作冒險線上遊戲《艾爾之光》,剛進入2019年即推出全新角色粉髮少女「菈比」,無論外型還是角色形象,都與既有的角色有全然不同的感覺,「菈比」共有三支線,為了此次新角色登場,原廠也特別製作專屬動畫MV與歌曲「夜之迷宮」,更找來近期在歌唱節目「聲林之王」表現亮眼的酷瞧藝人陳昭如翻唱成中文版,希望無論是聽覺或視覺皆能帶給玩家們耳目一新的感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爾之光》繼2017年推出「亞殷」後,終於在2019年再度推出新角色「菈比」,菈比外表年齡是永遠不會長大的14歲萌妹,頂著一頭俏麗的粉紅色短髮,對世上的事物充滿興趣與好奇心,但卻長期生活在杳無人煙的黑暗森林深處,只能徘徊在怪物密集的中心地而無法逃出。

▲外表年齡是永遠不會長大的14歲萌妹,頂著一頭俏麗的粉紅色短髮,對世上的事物充滿興趣。(圖/遊戲橘子提供)

某天,菈比受到「第三個蔚藍光芒」的牽引,總算得以脫離那片黑暗森林,為了想要了解過去那段關於自身的事情,開始展開她的冒險生活。跟隨在背後的鏡子,是長久以來守護在菈比身邊的朋友「迷鏡」,彷彿也具有意志的活著。

「菈比」此次共有三支線,其中即日起登場的第一支線分別為0轉菈比、1轉曜心少女、2轉堅毅格鬥者、3轉永恆勝者,其技能主要為格鬥家概念運用鏡子進行攻擊,並透過自身能力進行指令強化,當覺醒量條滿的時候將自動覺醒,而其快速回復的能力也不容小覷。隨著新角色登場,11個全新專屬副本也同步開放,玩家想體驗與主線截然不同的精采劇情必須使用「菈比」才能進入。

▲「菈比」此次共有三支線,圖為1轉曜心少女。(圖/遊戲橘子提供)

為了歡慶新角色盛大改版,原廠不僅替「菈比」量身打造了一支專屬動畫MV與一首歌曲「夜之迷宮」,更為了台灣玩家邀請到酷瞧藝人陳昭如翻唱成中文版歌曲,搭配引人入勝的MV畫面,相信能帶領玩家們一探新角色的粉紅魅力。

▲原廠替「菈比」量身打造了一支專屬動畫MV與一首歌曲,更為了台灣玩家邀請到酷瞧藝人陳昭如翻唱成中文版。(圖/遊戲橘子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