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進駐新店小碧潭 擴大招募人才

 ▲新北市就服處依企業用人需求辦理客製化徵才活動。(圖/新北市勞工局提供)
▲新北市就服處依企業用人需求辦理客製化徵才活動。(圖/新北市勞工局提供)

記者蔡琇惠/ 新北報導

找工作看過來!IKEA宜家家居今年中即將在新北市新店小碧潭開設全新店面,新北市就業服務處協助業者舉辦客製化徵才活動,1月17日、18日舉辦IKEA「大台北聯合招募會」,現場開放投遞履歷及面試,包括:敦北店、新莊店以及即將開幕的新店店,共釋出超過170個職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勞工局表示,IKEA看好台灣市場發展,規劃在新店設點,首度跨店舉辦聯合大型招募會,提供客服、銷售人員、物流、餐廳、設計部、營運部等共33種類別的正、兼職工作機會。

這次徵才活動有別於一般傳統面試,將打造出充滿IKEA居家氛圍的面試空間,過程中求職者更可以透過現場氛圍以及瑞典特有的FIKA午茶時間,更了解IKEA的企業文化,歡迎對生活充滿熱情、具有無限創意的新血,1月17日下午2點至3點及1月18日上午9點至下午2點,到新北市府6樓大禮堂面試。

就業服務處長林澤州表示,就服處依企業用人需求,積極辦理客製化徵才活動,希望提供求職朋友更多優質的職缺,也提醒有意參加的求職朋友,活動當天攜帶1吋或2吋的大頭照片,提早到場填寫履歷表。詳情請上「新北市人力網」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