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男助理穿女裝自拍 丫頭遭爆私下無理行徑

▲藝人丫頭外貌甜美、身材姣好。(圖/臉書)
▲藝人丫頭外貌甜美、身材姣好。(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0歲藝人丫頭(詹子晴)外貌甜美、身材姣好,一口招牌奶音令不少男粉絲傾心,雖稱不上大紅大紫,仍穩定在演藝圈發展,人氣不俗,不過近日她被貼身助理上節目爆料私下無理行徑,在場主持人及來賓聽完直呼太誇張,認為根本就是血汗勞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丫頭被貼身助理爆料私下無理行徑。(圖/臉書)

丫頭男助理近日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他公開對「老闆娘」要求加薪一萬元,此話一出眾人十分好奇,沒想到他開始細數丫頭私下離譜行徑,像是錄影前一刻發現忘了穿內衣,或是穿錯顏色衣服,導致自己必須冒生命危險飛車送達,還曾深夜急電給他,僅因為窗簾壞掉,甚至到郊區出外景,口渴不喝水要求要喝飲料。


▲丫頭忘了穿內衣,要求男助理飛車送達。(圖/YouTube)

此外,有時ㄚ頭獲廠商贊助洋裝,竟要男助理先行試穿,並自拍回傳給她過目看適不適合,讓男助理遭店員投以異樣眼光,另外,男助理除了照料ㄚ頭工作大小事,還得兼任她餐飲副業的私人秘書,當股東急電丫頭,他必須裝成丫頭聲音應付股東,讓主持人及來賓聽得目瞪口呆。


▲丫頭要求男助理試穿女裝。(圖/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