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奧找回往日身手 獲選單週最佳球員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5日電)超級籃球聯賽(SBL)史上最大咖洋將、台北達欣工程外援梅奧,上週2場比賽場均可繳出26.5分、12籃板與5助攻,率領球隊拉出2連勝,也讓他獲選為上週MV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奧(O.J. Mayo)曾是2008年美國職籃(NBA)選秀會首輪第3順位的探花郎,也是SBL史上來頭最響亮的洋將,在歷經大半球季磨合與適應後,逐漸找回往日身手。

上週2場比賽,梅奧3分球命中率是不可思議的56%,且在10日出戰台灣啤酒時,全場3分球10投7中,狂轟本季次高的37分、12籃板與7助攻,是球隊贏球的頭號功臣。

本季梅奧出賽15場,場均可攻下22.1分,在聯盟僅次新北裕隆納智捷洋將桑尼(Sani Sakakini)、排名第2,且光是1月的4場比賽,他就有3場比賽飆破30分大關,刁鑽又神準的神射功力,讓各隊吃足苦頭。

對於自己獲得上週MVP,梅奧除感謝外界肯定,也不忘謝謝球團以及一同並肩作戰的隊友,不過最讓他開心的是,「很高興能幫助球隊贏球」。(編輯:張雅淨)10801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