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累了!韓國瑜視察豬瘟演習 「點頭打瞌睡」模樣曝光

▲市長累了!韓國瑜視察豬瘟演習,「點頭打瞌睡」模樣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
▲市長累了!韓國瑜視察豬瘟演習,「點頭打瞌睡」模樣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於今( 15 )日一早主持市政會議、李鴻源治水會議、春安工地稽查,下午又緊接著視察非洲豬瘟演習,行程滿檔的韓國瑜終於忍不住倦意,正當台下進行演習項目時,戴著墨鏡的他竟不小心闔上雙眼,進入「夢周公」模式,過程中還頻頻點頭,直到幕僚上前提醒才恢復精神,最後演習尚未結束,便驅車離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被鏡頭捕捉到進入「夢周公」模式。(圖/翻攝自 YouTube )

今日中央和地方跨部會舉辦非洲豬瘟演習,主要為模擬若疫情在高雄爆發,各部門要如何在第一時間應對,並熟練從疫情通報、場所管制、豬隻的撲殺及後續屍體的處理狀況,共動員上百名人力及出動許多工程機具配合演練。

不過,正當防疫演習開始後,卻發現韓國瑜在台上戴著墨鏡、頻頻點頭,從側面看處於闔眼狀態,過程大約 8 分鐘左右,直到幕僚上前才驚醒,不待演習結束便離開會場。

由於多家媒體現場連線直播,韓國瑜不小心打瞌睡的模樣全曝光,網友紛紛表示「看得出來韓總累壞了,瞇了一下子眼睛」、「靈魂出的去,周公進的來,高雄發大財」,韓國瑜對此則均未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