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自曝幼時黑歷史 網驚:胖子都是潛力股!

▲孫安佐首度在IG公開與爸爸合照。 (圖/翻攝IG)
▲孫安佐首度在IG公開與爸爸合照。 (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因在美國涉嫌恐攻罪,關押260天後回台,之後孫安佐開設YouTube頻道分享健身、獄中生活等影片,不到一個月訂閱人數就突破10萬,其中還有一支影片破百萬觀賞次數,今(15)日他首度在IG公開自己和爸爸合照,難得自曝小時候肥嘟嘟模樣,孫安佐也感嘆這張照片是「黑歷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自曝小時候肥胖時期照。 (圖/翻攝IG)

孫安佐回台後有意成為YouTuber,除了拍攝影片外,對粉絲的提問幾乎都會回答,昨(14)日也開直播暢談自己當初在獄中的想法,透露自己不在乎外界對他的看法,鄙視那些只會躲在鍵盤後的人。今日他首度在IG公開和爸爸孫鵬的合照,並寫上「我的黑歷史」,對比現在肌肉厚實的他,令網友讚嘆「小時候胖不是胖!」


▲孫安佐現在擁有六塊肌,與小時候胖弟模樣差很大。 (圖/翻攝IG)

孫安佐難得自曝小時候胖弟模樣,相較於現在擁有六塊肌的他,反差對比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這真的是佐哥…?」「胖子都是潛力股」、「雙下巴想捏」、「小肥宅孫華(孫安佐原名)」、「安佐是真髮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