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展/《霹靂無雙》前進電玩展 和風競技場首曝光

▲唯晶數位今(15)日公開《霹靂無雙》台北電玩展展區設計圖。(圖/唯晶數位提供)
▲唯晶數位今(15)日公開《霹靂無雙》台北電玩展展區設計圖。(圖/唯晶數位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由大霹靂正版授權,唯晶數位耗時2年研發的即時競技霹靂手機遊戲《霹靂無雙》,今(15)日正式公開 2019 TpGS 台北國際電玩展展區設計圖,展區設計以和風華麗的日式競技場,結合經典霹靂布袋戲元素,將遊戲場景真實重現,讓玩家搶先一睹無雙風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唯晶數位表示,《霹靂無雙》上線後即稱霸iOS、Android雙平台下載榜冠軍寶座。為了感謝玩家支持,本次 TpGS 舞台以以日系華麗風格與競技決鬪為設計概念,並融合霹靂文化精隨、結合嶄新科技呈現,打造無視覺死角的巨型和風擂台,搭配超高的環形螢幕,以四面全開的絕佳視野,讓玩家在毫無遮蔽的情況下,觀賞刺激的競技團戰及高手過招。

▲展區以和風華麗的日式競技場打造,將遊戲場景真實重現。(圖/唯晶數位提供)

▲融合霹靂文化精隨、結合嶄新科技呈現,打造無視覺死角的競技擂台。(圖/唯晶數位提供)

同時唯晶數位也宣布,將在TpGS會場上舉辦首場大型見面會活動,不但將重現華麗競技的絕美風貌外,遊戲也於電玩展期間,推出限定關卡任務活動,挑戰玩家手技,玩家只要完成指定任務,就能獲得限定遊戲周邊、霹靂英雄抱枕等獎勵。

▲《霹靂無雙》玩家見面會活動將於2019 TpGS 熱鬧展開 。(圖/唯晶數位提供)

現場也會邀請霹靂英雄、電玩女神DenKa、Cosplay大神,化身「素還真」、「葉小釵」、「蝴蝶君」、「骨簫」等知名霹靂角色豪氣登場,與霹靂英雄一同競技PK、組隊闖關。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