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男涉毆妻拖行女兒 檢方起訴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16日電)桃園市一名鄭姓男子與妻子發生口角後涉嫌動手傷妻,當晚再因故對妻施暴。女兒見狀外出求救,鄭嫌涉嫌從電梯內抓住女兒雙腳拖回住處,桃園地檢署今天依家暴傷害罪嫌起訴鄭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檢警調查發現,鄭嫌在去年7月24日上午因故與妻子發生爭執時,先徒手涉嫌傷妻後外出上班,到了晚間9時許返家,發現妻子反鎖房內,幾度喝令妻子開門不成,竟揚言要砸毀房門。迫使妻子開門後,鄭嫌涉持電蚊拍毆打妻子成傷。

檢調表示,鄭嫌的10歲女兒目睹父親涉嫌毆打母親後,跑出家門要對外求救時,鄭嫌涉從電梯內抓住女兒的雙腳拖行回住處,造成女兒頭部、頸部及手腳受傷。

事後,鄭妻帶著女兒一同驗傷提告,鄭嫌在偵訊時坦承與妻發生爭執,以及拖行女兒等情況,桃園地檢署今天依家暴傷害罪嫌將鄭男起訴。(編輯:戴光育)10801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