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招有經驗空服 外籍航空台灣空服來報名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6日電)星宇航空預定明年1月首航,日前宣布招120名有經驗空服,星宇航空統計,不到兩週時間已有4000人報名,有不少是在外籍航空,包括在中東、大陸籍航空的台灣空服員來報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宇航空預定明年先開航東南亞或東北亞航線,4日首度宣布招募空服員,人數120名,不限男女,但限有空服或服務業經驗者。

星宇航空統計,到今天已有約4000人報名,預計到21日截止,報名人數可達6000人。

星宇航空總經理翟健華說,來報名星宇空服者,有很多是在外籍航空服務的台灣空服,包括中東及大陸的航空公司,可見在國際航空產業服務的台灣人,看到星宇航空,想回台灣。

目前,星宇航空員工約310人,來自17家國內外航空公司,預計年底員工人數可達近1000人。(編輯:李錫璋)10801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