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為何由黑翻紅?網友「一語」曝現實:行將就木了啦!

▲總統蔡英文。(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針對兩岸關係發表強勢談話,包括和平統一台灣、一國兩制等,總統蔡英文當天隨即親上火線回應,強調台灣絕不接受「一國兩制」,獲得不少民眾認同。有網友好奇問及「蔡英文是怎麼由黑翻紅的?」不過卻立馬遭吐槽「其實並沒有翻紅,她的民調還是第三」,根本「行將就木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批踢踢「政黑版」發文表示,「我記得之前不是超黑的嗎?每次蔡英文臉書發文或相關新聞被轉到 ptt 都是很快噓爆,可是最近完全反過來,八卦轉貼臉書或新聞都很快就被推爆」,這讓他不禁提問「蔡到底是怎麼翻紅的?難道就前陣子嗆個中國大陸就翻紅了?」

▲網友在 PTT 「政黑版」發文問及「為何蔡英文由黑翻紅?」(圖/翻攝自PTT)

不過,此文一出,網友則紛紛打臉「哪有翻紅?這樣叫翻紅,陳其邁早就選上高雄市長」、「行將就木了 zzz 」、「沒有翻紅吧!是某群人在自爽」、「你在這邊問?哈,反串嗎?」「 15% 辣台妹同溫層,發包東廠洗推文」、「其實並沒有翻紅 她的民調還是第三」、「推爆真的不代表什麼,看推爆來推氣勢的話,縣市首長就不會是現在這種狀況了」。

▲ PTT 網友回應。 (圖/翻攝自PTT)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