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林依晨《花不棄》喜感炸裂 扮狗、假懷孕超犧牲  

▲林依晨扮演乞丐也超可愛。(圖/愛奇藝台灣站)
▲林依晨扮演乞丐也超可愛。(圖/愛奇藝台灣站)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林依晨與小11歲大陸男星張彬彬合作新戲《小女花不棄》,「零負評女神」與「新生代男神」首次合體,又是「晨神」睽違5年拍攝的古裝劇,讓戲一上線6天即破百萬流量,劇中林依晨飾演古靈精怪的乞丐「花不棄」,除了要學狗吐舌、還要假懷孕與張彬彬過招,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不過該劇日前被網友揪出穿幫鏡頭,引發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劇中學狗趴地吐舌。(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林依晨(前)嬌嗔耍賴,與張彬彬精彩過招。(圖/愛奇藝台灣站)

林依晨在《小》劇不計形象演出,不僅學小狗趴地吐舌,還假裝懷有張彬彬孩子,誣指對方始亂終棄,搞笑裝萌、嬌嗔耍賴樣樣來,展現多變表演功力,網友紛紛給予高評價,不過近日有場張彬彬審問刺客的戲,被眼尖網友「揪錯」,當中一位刺客服藥自盡,而他原本被鎖鍊銬住的右手,竟在張彬彬上前掐住喉嚨時斷裂,即便已是斷氣狀態,刺客的手仍硬是懸在空中,十分爆笑。


▲一名刺客服藥自盡,畫面卻十分詭異。(圖/微博)


▲畫面左方鎖鍊斷裂,刺客仍懸著右手繼續演戲。(圖/微博)

熱心網友將該片段截圖PO網,笑說:「這演員也太敬業了吧,一定要給他加雞腿」,其他網友也笑到岔氣,「看的時候就覺得不對勁」、「當場笑出聲」、「好尷尬」、「我還看了兩遍」,有人則佩服原PO好眼力,笑言:「這都能看出來!」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