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福袋免排 首度線上預購開搶 半小時破千袋

▲春節過年倒數計時,百貨業者也鎖定紅包商機。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今年首度推出線上福袋預購,今(18)日開賣半小時就突破千袋。(圖/NOWnews資料照片)
▲春節過年倒數計時,百貨業者也鎖定紅包商機。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今年首度推出線上福袋預購,今(18)日開賣半小時就突破千袋。(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許家禎/ 綜合報導

春節過年倒數計時,百貨業者也鎖定紅包商機。遠東SOGO福袋初一到初三限量發售,買福袋還能抽獎,初一大獎為價值193800元的地中海巡航11天雙人行。新光三越則打破傳統福袋排隊搶購的形式,今年推出線上福袋預購,半小時就突破千袋。至於初一福袋最大獎為價值40萬一克拉鑽石項鍊,還號稱萬元以上中獎率高達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遠東SOGO台北三大店中,忠孝館與復興館福袋,初一到初三限量發售。而忠孝館各樓層皆開賣福袋,4F珠寶鑽石黃金福袋年年吸引民眾排隊搶購,今年初一限定販售1000元福袋,每袋價值6000元起,最大獎為價值73000元的周大福兒孫滿堂純金擺件。

而11F福袋僅500元,就有機會抽種價值6600元的三合院10人份桌菜。至於8F/9F家電寢飾區加碼推二重抽,初一至初三福袋天天抽iPhone XR,購買者還可再抽OSIM 8變小天后按摩椅。至於1F化妝品區初一至初三單筆消費滿1000元,就能抽萬元商品券、萬元保養品、萬元香水等好禮。

復興館7F初一販售2000元福袋,最大獎為小米石頭掃地機器人、B1女鞋區開賣1200元福袋,內含價值5000元面額券,折數相當於2.4折。各樓層除賣福袋,還有特別活動,3F單筆消費滿6800元,可兌換開春紅包,有機會獲得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東元空氣清淨機、TORY BURCH品牌獎項、Y-3品牌獎項等好禮、於B1化妝品區單筆消費滿2688元,即可參加好運抽抽樂。

SOGO強調,初一至初三購買福袋的民眾,都可以參加福袋抽獎,初一大獎為價值193800元的MSC榮耀號西地中海巡航11天雙人行,初二抽APLLE iPhone XS,初三送GARMIN fēnix® 5 Plus。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則推出1000份福袋,且於今日全面開放預購。至於全台新光三越更是打破傳統福袋排隊搶購的形式,首度推出不用出門、扣除會員點數100點,就可以以skm pay支付1000元搶先快速預購,而今早預購時間一到,半小時就突破千袋。

而新光三越初一福袋祭出最大獎40萬FESTARIA一克拉鉑金鑽石項鍊,更擴大規模加碼,號稱萬元以上中獎率高達15%,等於每10個人中就有1.5人有機會抱走萬元以上大獎,包含價值12萬的ASKO金崁型不鏽鋼門洗衣機5台、價值6.08萬長榮航空亞洲不限航點經濟艙雙人來回機票10份等等,同時也網羅年度超人氣單品DYSON、Apple全系列商品等30個大獎。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