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傷勢復原情況良好 小湯瑪斯將在明星賽前歸隊

Isaiah Thoma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Isaiah Thoma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王牌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效力於金塊隊的「地表最強175」Isaiah Thomas有望在2月明星賽開打回歸賽場,這對於他個人和球隊來說無疑都是件好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homas曾經在16-17賽季於塞爾提克打出生涯年,該年他場均28.9分、5.9助攻、命中率46.3%,還多次在第四節上演個人秀,最終將球隊帶進到東區決賽才落敗,但他也因此而加重了臀部受傷,季後球隊卻選擇不和他續約,將其交易到騎士隊。

來到克里夫蘭後,Thomas打得並不順遂,加上傷勢影響數據也大幅下滑,之後又被騎士交易到湖人去,接著他在去年3月份進行髖關節手術,一直休息至今。

金塊今年戰績大躍進,目前在西區排名第二,而且只差龍頭金州勇士半場的勝差,如果Thomas能找回身手歸隊,那對於球隊的後場戰力將會有不小的幫助。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