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車客松鼓勵創作 票選作品爽爽抽switch

▲台灣車客松舉行第二屆,共有20組進入決賽,參加人氣投票還能抱回大獎。(圖 / 台灣車客松提供)
▲台灣車客松舉行第二屆,共有20組進入決賽,參加人氣投票還能抱回大獎。(圖 / 台灣車客松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怕你夢太大,就怕你不敢夢!第二屆台灣車客松活動正如火如荼進行中,如今已進入第二階段「人氣票選」,只要進入官網參加投票,不但可以為選手加油喊聲相挺「做車的人」,還有機會抱走任天堂 Switch 遊戲機和 5000元禮卷等大獎,超簡單的抽獎方式不怕抽不到、只怕你沒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裕隆集團攜手嚴慶齡工業發展基金會、華創車電與納智捷共同策畫舉辦的「第二屆台灣車客松活動」,廣發英雄帖,號召全台有熱血與創新能量的有志創新團隊加入「做車的人」,實現對未來城市的汽車狂想。汽車已是未來智慧科技的一部分,除了安全、外型好看、省油省電,還需要搭配多功能配備,才跟得上時代潮流,而你腦中的天馬行空想法,現在都有人為你實現啦!

1 ▲左起第一屆車客松得獎團隊 iTech 代表、台大慶齡中心主任鄭榮和教授、華創導師團隊代表,共同分享車客松平台價值。(圖 / 台灣車客松提供)

開車族常會煩惱,繞了好幾圈還是找不到停車位,好希望有無線定位技術直接幫我找啊!覺得行車紀錄器還不夠,擔心出意外時沒有保障嗎?好希望有新科技能在事故時有完善的資料釐清肇責啊!每次出門汽車都會排放好多廢氣,擔心空氣好差都是我害的?真希望廢氣可以回收利用救救北極熊!這些你在開車時會想到的問題、希望汽車更聰明的設計,通通都有人幫你實踐了!

第二屆台灣車客松活動秉持「開放吧!汽車」概念,鼓勵創客、開放平台精神,今年吸引了84隊報名參賽,本次挑戰主題為「未來城市的汽車狂想」,競賽分為「汽車進化組」與「城市旅行組」,經過第一輪比拚創意發想後,各有10組隊伍進入決賽名單。

2 ▲台灣車客松前進校園,邀請華創專業工程師和學生分享。(圖 / 台灣車客松提供)

參賽隊伍絞盡腦汁轟炸腦袋就是想做出最優、最潮、最有創意、最實用的現代科技智慧汽車,實現對未來城市的汽車狂想,持續推動台灣汽車自主研發創新能量。無論是「汽車進化組」想要優化行車安全輔助、影像辨識與駕駛行為安全應用,試圖用科技突破車輛可再開發的新應用與更加保障乘車人安全;或是「城市旅行組」結合車輛與雲端數據應用、停車/共享/充電站等商業模式,提供更優良的乘車體驗,每一組的創意都忍不住讓人讚嘆「台灣難波萬」!

「第二屆台灣車客松活動」人氣票選目前就差你一個!民眾可在1月21日至2月15日活動期間參與人氣活動票選,看看這些台灣人才們的心血結晶如此珍貴,只要參加投票相挺「做車的人」,就有機會抽中任天堂Switch遊戲機和5000元禮劵等大獎喔!

趕緊來投票 >>> https://pse.is/DKMW3

3 ▲參與人氣投票也能有機會抽中大獎,邀您一起來挺「做車的人」!(圖 / 台灣車客松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