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缺戰再破紀錄 球哥扭傷湖人後場吃緊

▲Lonzo Ball(左)、LeBron James(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onzo Ball(左)、LeBron James(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湖人昨天作客火箭主場賠了又折兵,明星後衛「球哥」Lonzo Ball扭傷左腳踝,今早宣布為三級扭傷,預計休養4到6周,加上「詹皇」 LeBron James腹股溝傷勢恢復沒預期樂觀,傷兵潮湧現湖人將面臨不小考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哥昨天在比賽第三節和對手相撞後扭傷左腳,嚴重到自己無法行走靠2名隊友抬下場治療,還遇到豐田中心X光機出問題的小插曲,送到醫院才確定沒有結構性損傷,不過三級扭傷,還是需要休養超過1個月,預計至少錯過10場比賽。

詹皇則是在和勇士的聖誕大戰拉傷腹股溝缺戰13場比賽至今,也創下詹皇16季NBA生涯最長的一次休兵紀錄,今天消息指出,明天主場迎戰勇士的比賽還不能復出,最快可能要等到25日對灰狼的比賽了。

同樣還有後場大腦Rajon Rondo也在聖誕大戰中弄傷右手無名指韌帶,本季轉戰湖人後因手傷打打停停,目前只出賽14場。後衛接二連三受傷,重創湖人遣兵調度。湖人目前25勝22副暫居西區第9,晉級季後賽名單邊緣。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