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陳江和接任隊長 宣布今年打完就退休

▲陳江和。(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1.02)
▲陳江和。(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1.02)

記者吳政紘 / 屏東報導

中信兄弟「紅龜」陳江和今天在兄弟春訓宣布,今年打完就退休,將完成1000場出賽,這也將會是他生涯最大的里程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7歲的陳江和,因為優異的守備加上好人緣,被稱為「大聯盟龜」,今年月薪加至22萬,他的生涯拿過3次金手套,並且還有現役最多159次犧牲短打成績,他再有6次短打,就可追平中職秘書長馮勝賢的165次。

而他說:「我本來預計打9年而已,現在可以打13年,已經很心滿意足了,想說要留下什麼,1000場出賽剛好也是給自己有點紀念。」

陳江和也認為年輕球員目前慢慢追上,加上他們很有活力只是缺乏經驗,他也將肩負未來培育他們的責任。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