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立委選舉/王義川連掃18間土地公廟

▲中巿北區、北屯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今一口氣跑完18間土地公廟 (圖/柳榮俊翻攝2019.1.21)
▲中巿北區、北屯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今一口氣跑完18間土地公廟 (圖/柳榮俊翻攝2019.1.21)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距離立委補選投票僅剩六天,台中巿北區、北屯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今(21)日行程滿檔,由於適逢農曆十六日土地公廟「尾牙」,是土地公廟的大日子,王義川今一口氣跑完18個土地公廟,晚間也將出席北屯區平和、平陽里聯合舉辦的土地公尾牙。王義川表示,由於宮廟是地方信仰中心,因此計畫近日掃完北區北屯區近百間土地公廟及大宮廟,直接與民眾互動,並祈求來年平安豐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義川表示,他這兩天行程跑遍了北區、北屯區各大宮廟及土地公廟。王提到,民間商家習俗,每逢農曆每月的初二、十六這兩天土地公廟都要「做牙」,今天正巧是「尾牙」,有許多民眾到土地公廟參香,感謝過去一年的照顧,也祈求新一年能夠順心如意、財運亨通。

王義川說,近日到宮廟參拜的民眾多,現場熱鬧已經有過年的氣氛。他也向大家致意並拜個早年,現場更有不少民眾為他加油打氣。

王義川表示,目前在北區及北屯區的70多間宮廟,都已分送他與交通部林佳龍部長聯名的「諸事吉祥」春聯,以及杯水供祈福信眾取用。王義川也特別提醒北區、北屯區的市民朋友,過年前最重要的事,立委補選神聖的一票。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