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西武獅春訓下個月展開 郭俊麟一軍出發

郭俊麟((圖Nownews資料照)
郭俊麟((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西武獅隊今(21)日宣布下個月1日開始的春訓名單,其中去年球季尾聲,在一軍對軟銀投出不錯表現的我國好手郭俊麟,春訓將從一軍出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俊麟2017年整年未登板,去年將背號改成69號,球季末段登上一軍,3場先發出賽,防禦率6.32。去年結束2015年簽下的4年合約,新合約年薪由原本的2000萬日圓減800萬,今年年薪1200萬日圓。

西武一軍春訓將在宮崎縣南鄉進行,包括從巨人隊選進的補償選手内海哲也在此行列。至於內野手吳念庭、投手廖任磊則被分配在二軍,此外還有投手十龜劍、不久前動刀的洋將Mejia,將在在高知縣進行。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