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麗君遭摑綠營激憤 國民黨:指責他人前不先檢討自己?

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圖/NOWnews資料照)
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葉滕騏/台北報導

文化部長鄭麗君今(22)日出席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時,遭不滿推動去蔣化、廢除中正紀念堂的資深藝人鄭惠中當眾摑巴掌。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表示,國民黨不贊成也不支持任何暴力行為,即使是意識形態的衝突,也不該動手打人;但還是要「提醒」民進黨,過去民進黨人士發生暴力行為時,「不知民進黨當時是否曾經全黨一致譴責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麗君今日在華視舉辦「 108 年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上逐桌敬酒時,突然遭鄭惠中打巴掌,令全場震驚不已。鄭惠中事後嗆說,「我一直懷恨在心很久了,蔣中正是偉人,沒有他,妳當什麼官啊?該死啊,我就非要出這口氣,我只是讓她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這樣恨妳!」,並認為「中華民國任何一個人都不會覺得我做錯事情」。


唐徳明強調,國民黨不贊成也不支持任何暴力行為,即使是意識形態的衝突,也不該動手打人。但看到民進黨從黨主席到總統府都一致同聲譴責時,「還是想要提醒一下民進黨」,過去民進黨的重要人士,如邱議瑩掌摑李慶華、管碧玲掌摑洪秀柱、張俊雄掌摑梁肅戎。

「他們也都是在公開場合打人巴掌,不知民進黨當時是否曾經全黨一致譴責呢?」唐徳明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請民進黨在指責他人之前,是不是也先檢討一下自己的所作所為,以及對社會所形塑的不良影響呢?

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則表示,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每個人對各個歷史人物自有評斷,政府不宜以公器處理這樣的事情。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