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直落二橫掃對手 大坂直美首闖澳網4強

日本網球女將大坂直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日本網球女將大坂直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澳網公開賽女單8強戰,新科美網冠軍大坂直美面對烏克蘭美女Elina Svitolina,在兩盤的戰鬥中沒有花費太多力氣、就以6-4、6-1橫掃了對手,生涯首次打進到澳網4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坂直美此次澳網打得並不算輕鬆,前兩場比賽都是逆轉獲勝,其中又以和我國一姊謝淑薇的激戰最讓人難忘,該場比賽她在第2盤中段回神,然後摧枯拉朽的連拿兩盤取得勝利。

此役大坂在第6局率先破發,取得4-2的領先,不過Svitolina很快的完成回破,接著兩人展開互破大戰,大坂最終在該局以3破發球局的優勢、以6-2拿下首盤。

次盤大坂維持住進攻氣勢,開局就利用對手的雙誤、連破帶保取得3-0領先,落後的Svitolina越打越荒,結果該盤只拿到1局,讓大坂輕鬆的以6-1帶走勝利。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