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駕車身體不適 失控衝撞2轎車4機車3行人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3日電)何姓男子今天凌晨開車行經台中市太原路,疑因身體不適,車子突然失控,衝撞路旁2輛轎車、4台機車以及3名行人,3行人送醫,肇事原因警方調查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第五警分局交通分隊今天表示,31歲何姓男子從事食品相關行業,今天凌晨下班後,開車返家途中,身體突然不適,竟開車撞上了路旁2輛轎車、4台機車,以及2女1男。車禍發生時的巨大聲響,嚇到路旁許多用路人。

警方調查,經檢測,何男並無酒駕、毒駕,疑因農曆年前,連日趕出年貨,造成身體不適;3名路人送醫後,2女有骨折情形,男子頭部挫傷、身體擦傷,在醫院接受治療;何男因身體不適,後來也送醫治療;車禍肇事原因,現正調查釐清中。(編輯:方沛清)10801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