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小子涉性侵案 偵訊後未遭起訴獲釋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巴黎2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節奏藍調(R&B)歌手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在巴黎遭一名女性指控性侵,經警方一整夜偵訊後,今天未遭起訴獲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新社報導,知悉案情的匿名消息人士指出,一名25歲女子指控克里斯小子以及他的保鏢和另名友人於15日夜裡,在巴黎文華東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對她性侵。

曾榮獲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現年29歲的克里斯小子昨天因涉嫌加重強暴罪和毒品罪遭到拘捕。

法國檢察官辦公室表示,調查持續進行,而克里斯小子的律師奇澤(Raphael Chiche)指出,他的客戶「積極」表明他是清白的,且欲提出誹謗訴訟。

提出指控的受害者向警方表示,她與另一群女子在香榭麗舍大道(Champs-Elysees)附近的一家夜店遇見克里斯小子。

隨後她答應回到位於聖奧諾雷郊區街(Rue duFaubourg Saint-Honore)的飯店。

克里斯小子上週被媒體拍到在巴黎出席時裝秀。

克里斯小子今天晚上在Instagram上傳一張寫著「這個賤貨說謊」的圖片,並寫道:「我要徹底說清楚…這是不實指控,滿口謊言!從未發生過!這對我的女兒和家人來說非常不尊重,也與我的人格和道德相違背!」(譯者:蘇梨若/核稿:陳昱婷)10801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