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打造接地氣beanfun! 從遊戲用戶發動 服務無設限

▲ 橘子集團執行長劉柏園和橘子集團各子集團首長出席橘子集團 2019 台北國際電玩展展前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1.23)
▲ 橘子集團執行長劉柏園和橘子集團各子集團首長出席橘子集團 2019 台北國際電玩展展前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1.23)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橘子集團在台北電玩展宣布推出超級App beanfun!,集團董事長劉柏園今(23)日表示,現階段目標族群鎖定在遊戲用戶上,希望整體能順利導入1300萬用戶使用。但他也強調,一旦啟動App,未來會在遊戲相關之外加碼什麼服務,他則完全沒有任何設限,希望打造接地氣、符合本土台灣用戶生活習慣的行動入口Ap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橘子集團台北電玩展展前會今日登場,集團董事長劉柏園表示,beanfun!的前身是beanGo!,如今beanfun!從beanGo!蛻變升級,希望打造接地氣符合台灣人的行動生活入口App,目前相關團隊有30多人,已經開發了3、4年。而外界好奇為何選在此時升級App,他說集團在去年有著《天堂M》,創造出前所未有的佳績,如今beanfun!推出就是希望趁勝追擊,帶領集團向上提升。

劉柏園表示,這次推出beanfun!主要在特色差異化,不同於LINE、Wechat是以社群為導向,他們目標族群鎖定在遊戲用戶上,現階段將全力衝刺使用者服務,像是遊戲當中的道具、寶物,都可以透過GASH去交易。

劉柏園指出,目前已有60萬用戶,希望過年期間可以衝到300萬用戶,整體最低標希望導入1300萬用戶。他坦言,要打造符合台灣人的生活行動入口App完全沒有設限,一旦beanfun!啟動,相關服務都有可能增加,服務絕對不止於遊戲相關上,未來會加碼提供什麼樣的服務連他自己也很好奇。

他進一步指出,beanfun!的商業模式還沒有定下來,任何廠商在這個時間點進入都是苦戰,現階段也絕對很燒錢,因為消費者使用習慣是最難去改變的,「但我覺得這是『金礦』,未來絕對充滿商機。」他強調,橘子集團是帶著使命感去做,「在企業體質好的時候不做,我一定會後悔。」(beanfun!下載網址https://goo.gl/VvNyXP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