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藝陣武倫敦 台南大光國小表演賀新春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倫敦23日專電)「台灣傳統:藝陣武倫敦」20日在倫敦慈濟人文學校演出,英國各地僑胞及留學生近300人共襄盛舉,展現僑界的熱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展演團由台南大光國小以及台灣全國國樂賽高材生,包括崑山國中、成功中學、台南藝術大學及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師生聯合展演八家將、官將首及電音三太子等藝陣文化及國樂演奏。

倫敦慈濟人文學校董事長、僑務委員李宏耀及校長郭鍾美香對大光國小校長楊秀枝率團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之意。

中華民國駐英副代表程祥雲開幕致詞表示,大光國小校長楊秀枝率領台南5校來英聯合展演,推廣台灣傳統文化,提升台灣能見度,另慈濟人文學校不餘遺力提供協助及租借場地,在短時間籌辦展演細節,展現高度效率,相當難得,也是推廣台灣的成功案例。

楊秀枝表示,慈濟證嚴法師曾於訪團出發前嘉勉團員將台灣軟實力發揚至英國,訪團成員兼具勇氣及熱情,盼英國僑胞見識台灣下一代活力,回味並欣賞台灣傳統文化之美。

展演團一行35人於16日抵倫敦後不畏嚴寒氣候,先後在倫敦塔橋、特拉法加廣場及中國城等人來人往之處快閃演出,熱情的英國民眾及各國觀光客無不感驚艷,紛紛讚嘆台灣文化的活潑動能,台灣軟實力在英倫大放異彩。(編輯:林憬屏)10801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