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新子公司現增 投資煙台華新不銹鋼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3日電)華新麗華代重要子公司華新特殊鋼控股有限公司公告,董事會決議現金增資1800萬美元發行新股,增資用途為投資煙台華新不銹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新麗華指出,子公司華新特殊鋼控股有限公司現金增資發行股數1800萬股,每股面額1美元,發行總金額1800萬美元。

華新麗華特殊鋼事業生產不銹鋼鋼胚、盤元、直棒、無縫鋼管等,為亞洲專業長條類不銹鋼廠;轉投資煙台華新不銹鋼位於山東省煙台市,2006年12月成立,生產不銹鋼小鋼胚及鋼錠。

華新麗華指出,去年上半年中國大陸不銹鋼價格走揚,獲利增加,因中國大陸廢鋼量大,又無法外銷,去年下半年表現較上半年下滑,只能透過調整產品組合提高獲利。(編輯:黃國倫)10801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