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暐瀚爆:韓國瑜去年選舉有意和丁守中同台 但丁拒絕

▲黃暐瀚爆料,韓國瑜有意和丁守中合體,但丁拒絕。(圖/翻攝自丁守中韓國瑜臉書)
▲黃暐瀚爆料,韓國瑜有意和丁守中合體,但丁拒絕。(圖/翻攝自丁守中韓國瑜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距離去年九合一大選已經過去一段時間了,但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來說,顯然他仍耿耿於懷無日或忘。昨( 24 )日不幸傳出參與驗票的民事庭林姓女科長病逝,丁守中再次躍居新聞版面,他在選舉時和柯文哲與韓國瑜的恩恩怨怨,也重新成為討論話題。對此,政治評論員黃暐瀚爆料表示,當時韓國瑜其實是有意願和丁守中在「台北市以外」的地方同台,但丁守中拒絕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暐瀚在昨日晚間的《新聞深喉嚨》節目上談到丁韓沒有同台一事,黃暐瀚說外界對於韓國瑜沒有和丁守中同台一直有很多揣測,但他在選舉後訪問過一些當事人,包括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他掌握到的事實是,韓國瑜陣營認為由於過去和柯文哲的淵源,去台北市替丁守中站台不方便;但韓國瑜並非不願意和丁守中同台,假如在台北市以外的地方,韓國瑜是願意和丁守中同台的,比如說當時韓國瑜、侯友宜、盧秀燕就在台中以「禿子、燕子、探子」三子合體炒熱話題。但丁守中陣營無意願離開台北市,故拒絕了和韓國瑜同台的機會。

黃暐瀚表示,自己講出事實,是希望外界未來可以不要再糾結於韓國瑜不願意替丁守中站台一事。黃暐瀚也強調,選舉開票前沒人知道結果,韓國瑜方會擔心支持自己的年輕族群和柯粉重疊,不想到台北市是選舉策略考量;而丁守中無意離開台北市南下合體,一樣也是選舉策略考量。如今再去事後諸葛,也沒有太大意義。

不過網友對此議論紛紛,有網友說「丁守中會輸,其實是他自己害的」、「丁丁就是天龍人,太驕傲」、「當時也沒人敢保證韓國瑜大贏,真的不用事後諸葛」。更有許多網友搞笑留言「擊潰丁守中」。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