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妃備妥無痕內褲征戰高雄 透露「這家店」能捕獲本尊

▲黃妃、秀蘭瑪雅、王瑞霞的「姬情台三線」演唱會將前進高雄舉辦。(圖/米樂士娛樂提供)
▲黃妃、秀蘭瑪雅、王瑞霞的「姬情台三線」演唱會將前進高雄舉辦。(圖/米樂士娛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金曲歌后黃妃、秀蘭瑪雅以及「台語天后」王瑞霞合組「大齡女團」S.H.W,去年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姬情台三線」演唱會,在南部粉絲聲聲催喚下,主辦單位正式宣布將前進港都高雄開唱,演唱會將於5月4日在高雄義大世界皇家劇院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人黃妃對於演出開唱場地義大世界不陌生,全家到過這血拚逛街,有懼高症的她還陪著兒子搭乘摩天輪,她笑說:「兒子吵著要坐,變成我是嚇到哭翻、老公則是在一旁笑翻。」以媽媽角度推薦高雄駁二特區、愛河都很適合親子漫步踏青,至於最愛的美食地圖,她表示左營地區有很多好吃小吃,私房美食是一家晚上才營業的烤黑輪攤是她愛店,粉絲有機會可以在那捕捉到野生黃妃的本尊。

▲黃妃、秀蘭瑪雅、王瑞霞的「姬情台三線」演唱會將前進高雄舉辦。(圖/米樂士娛樂提供) ▲黃妃、秀蘭瑪雅、王瑞霞的「姬情台三線」演唱會將前進高雄舉辦。(圖/米樂士娛樂提供)


「姬情台三線」2019演唱會高雄站以小巨蛋規格來籌備,3人笑說演出沒有火藥味,而是充滿濃濃姊妺情,黃妃笑說,「希望合唱部分可以多一點,我自己唱少一點沒關係。」還貼心為姊妹們買好祕密武器「無痕內褲」,打趣說:「上次的有鬆緊帶、又是低腰,視覺效果看起來不好,這次我們準備好無痕內褲,希望穿上禮服可以美美的。」此外,姬情台三線2019演唱會門票將於1月29日正式開賣。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