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後裔》 OST女王要來了 DAVICHI四月台北開唱

▲DAVICHI四月來台。(圖/全星秀)
▲DAVICHI四月來台。(圖/全星秀)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被封為「OST女王」,曾為《太陽的後裔》、《沒關係,是愛情啊!》等多部韓劇獻唱的韓國雙人女聲團體DAVICHI,即將在4月7日二度來台開唱,她們去年愚人節來台時,深深感受到粉絲的熱情與支持,對於能再訪台開唱,表示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AVICHI由李海莉、姜珉炅組成,去年四月來台演唱時,擄獲不少台灣粉絲的心,熱情的歌迷不只在演唱會上用掌聲支持,私下也貼心送上親手製做的卡片,以及買了台灣美食送給兩人品嚐,溫暖的舉動,讓當時首次來台開唱的DAVICHI感動不已,對台灣留下深刻印象。

演唱會上除了精彩可期的表演外,粉絲福利這次也是加碼放送!主辦單位表示,演唱會當天DAVICHI不只要與全場粉絲擊掌,更將釋出與400人合照、親拍的拍立得45張、親簽專輯20張等,絕對要讓台灣粉絲聽好、拿滿(福利)。活動詳情可至主辦臉書查詢。

5DA71FBB-0CD3-447C-98C3-4B8A7E06A073-side ▲DAVICHI四月來台。(圖/全星秀)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