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態挺韓?王世堅:韓國瑜角逐2020絕對強過「4大太陽」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自爆車子遭裝追蹤器。(圖/NOWnews 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日自爆車子遭裝追蹤器。(圖/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20 的總統大選,國民黨內「 4 個太陽」究竟會由誰出戰,為外界持續關注的焦點。近日,一直以來和高雄市長韓國瑜亦敵亦友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直言,若由韓國瑜出來角逐 2020 ,絕對會強過 4 個太陽,再度引發話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直言,若由韓國瑜出來角逐 2020 ,絕對會強過 4 個太陽,再度引發話題。(圖/翻攝自 YouTube )

王世堅在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中表示,想看能不能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罵到出線,之所以會針對吳敦義,是想看國民黨和他會鬧多久,因為吳敦義是司馬昭之心,他一直認為國民黨最困難的時候,失去政權之後,包括財務上的問題,都是他去張羅,就人情義理而言,他認為國民黨的支持者應該「還他一次」,但這樣的想法,和多數黨員所期待的並不一致,他們了解「國民黨不要再裝了」,還有很多隱藏性的黨產,吳敦義的貢獻沒那麼大。

接著提到國民黨 4 大候選人,王世堅指出,他們是互相比較「只要我不比你差就好」,卻忘了是要和整個社會比較,甚至忘了把韓國瑜放進去,「因為韓國瑜早說他不選,我相信他也沒有那樣子的政治野心,所以如果韓國瑜要選,他絕對會強過這 4 個,這是大家心裡面都有數的事情」。

主持人反問,這樣是否會被吳敦義認為,他是民進黨最怕的人,造成「扶龍效果」?王世堅指出,會罵吳敦義是希望他能夠出線,看是否能把他「罵到出線」,原因盡在不言中。此外,他也強調「我挺韓!為國舉才」,要國民黨把最強、最好的推出來,不要再放馬後炮。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