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侯友宜腳步 鄭世維選擇力行市場作為拜票首站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柯志恩今日陪同新北市第3選區立委參選人鄭世維,前往三重區的力行市場掃街拜票。(圖/鄭世維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柯志恩今日陪同新北市第3選區立委參選人鄭世維,前往三重區的力行市場掃街拜票。(圖/鄭世維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新北市第3選區(三重)立委參選人鄭世維今(26)日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柯志恩的陪同下,前往三重區的力行市場掃街拜票;鄭世維表示,這是他登記參選後的第一個公開行程,選擇回到任職將近3年半的新北市三重果菜市場拜票,爭取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世維說,他延續新北市長侯友宜的腳步,選擇力行市場作為首站,在未來的將近50天的日子裡,會一步一腳印爭取三重地區市民朋友的支持;此外,三重地區很多在地人、出外人都有同樣的成長背景,他從15歲國中畢業後就開始半工半讀,16歲起住在三重蘆洲地區至今30多年,從結婚、生子、工作都在三蘆,是個接地氣的在地少年郎。

鄭世維認為,他雖然沒有顯赫學歷,但是經歷人生大風大浪,並且擁有一顆為民眾熱情服務的心,有信心能夠為三重地區爭取更多的福利與建設;並提及三重力行市場位於新北市三重區的核心地帶,也是傳統的大型菜市場,擔任三重果菜批發市場副總經理時,就有不少在地的鄉親建議域需要進行整體的重劃改建,未來他進到立法院,會邀中央相關部會及新北市政府共同研議。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