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發送100份沙威瑪 地點曝光:西門町成都路

▲孫安佐要在西門町發送好康囉。(圖/翻攝孫安佐社交網站)
▲孫安佐要在西門町發送好康囉。(圖/翻攝孫安佐社交網站)

娛樂中心 / 台北報導

藝人孫鵬與狄鶯的18歲愛子孫安佐,去年底遭美國遣返回台後,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轉型當網紅相當成功。他為了慶祝頻道衝破10萬訂閱,特別在IG上宣布,今(28日)晚7點到9點,將在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西門町),發送沙威瑪給大家吃,限量 100份,並強調「先搶先贏」,掀起網路話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這幾天似乎都在西門町活動,他昨天在IG上傳最新影片,地點就是選在西門町,隨機街訪詢問大家對他的印象,甚至在大街上脫掉上衣做起伏地挺身,吸引不少人上前圍觀,以及許多粉絲要求合照,現在又將在西門町發送百份沙威瑪,相信會有更多粉絲想近距離接觸到孫安佐。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