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遭恐怖情人「限制不准出門」 慘得自閉症害怕人群

▲柯雅馨(右四)錄製《震震有詞》。(圖/高點綜合台)
▲柯雅馨(右四)錄製《震震有詞》。(圖/高點綜合台)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許久未露面的柯雅馨,近日錄製《震震有詞》,並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恐怖情人」交往經驗。她透露跟某任男友交往半年左右,男友開始會情緒不穩而突然罵三字經、摔東西、捶打牆壁。之後男友工作不穩定影響情緒,限制柯雅馨不准出門,連跟女生朋友也不行,最後她被男友逼到得了自閉症,甚至會害怕人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雅馨說:「有一天他來我租房子的地方,一進門聽到有男生聲音,不問任何原因就大摔客廳物品,還動手把那男生打一頓,最後我跟室友趕緊報警處理,但那男生其實是我室友的弟弟,只是在客廳等姐姐一起出門吃飯,就這麼莫名其妙被打一頓。」最誇張的行徑甚至以死相逼,不准柯雅馨離開他。

▲柯雅馨(左)曾遇恐怖情人。(圖/高點綜合台)

那段時間,柯雅馨常常被男友關在家不准出門,還因此得了自閉症,害怕接近人群。即使面對這樣的恐怖情人,但柯雅馨仍是交往了三、四年才分手,主持人謝震武律師不可思議地問:「交往半年就出現問題,怎麼還敢繼續交往三、四年?」柯雅馨說自己談戀愛就會鬼遮眼,直到對方劈腿被她抓個正著,她才狠下心來斷絕聯繫。

目前柯雅馨自稱是「感情絕緣體」,她笑說要避免再度交往到恐怖情人,最好的方式就是單身!至於身邊有沒有追求者?柯雅馨說:「我真的沒有感覺到耶。」表示一切不強求,還是希望以事業為重。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