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PO「鬍子西裝男照」 羞認:帥到愛上了

▲謝金燕今年44歲,臉蛋依舊保養得宜。(圖/翻攝IG)
▲謝金燕今年44歲,臉蛋依舊保養得宜。(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電音女神謝金燕(姐姐)擁有一雙嫩白修長美腿,已經44歲的她外貌依舊保養得宜,從開通IG後,她一改過去神祕的風格,時常與粉絲分享生活美照,近日她PO出自己扮成男裝的模樣,讓網友看了笑說「叫我葛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金燕打扮成男生。(圖/翻攝IG)

謝金燕昨(28)日IG上分享自己女扮男裝的照片,她穿著全套西裝,頭髮梳成男生頭,貼上假鬍子,她自戀寫道:「帥到自己都愛上,放眼望去,有誰扮男裝比我帥。」手上還俏皮拿著「這帥哥是誰」、「帥炸」的牌子,電翻一票粉絲。


▲謝金燕自誇扮成男裝也很帥。(圖/翻攝IG)

謝金燕裝扮成男生模樣,大獲好評,網友紛紛留言,「缺女朋友嗎」、「男女通吃還行」、「下輩子當我腦公」、「姊姊帥慘了啦」。網友還幫謝金燕取名為「包你帥」、「謝皇上」,讓謝金燕笑到流淚。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