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主唱摔獎座竟説這句話 驚呆所有人

▲何超儀不小心把獎座摔在地上,馬上說吉祥話圓場。(圖/Drill Team 162 Ltd提供)
▲何超儀不小心把獎座摔在地上,馬上說吉祥話圓場。(圖/Drill Team 162 Ltd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既是搖滾樂團主唱、也是位表演藝術家的何超儀,日前剛在洛杉磯影評人協會頒獎給奧斯卡十項提名大導-艾方索柯朗(Alfonso Cuarón),在27日晚的香港「AEG音樂榜頒獎典禮」,帶領「何超與海膽仔樂團」成員喜獲三項年度音樂成就大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AEG音樂榜頒獎典禮在亞洲地區也有黃明志、陳曉東、黃鴻升等多位歌手一同出席盛會獲獎,陳曉東一見到何超儀非常開心,兩人還嘩的一聲,齊聲問對方怎麼20年都沒什麼變!此外,典禮也發生有趣小插曲,頒獎完畢時,何超儀與團員們得了三大獎必須到場外接受拍照和訪問,沒想到工作人員一併把獎項交到她手上時,卻不小心落了一個到地上,把獎座摔裂了,大會馬上表明會補做一個送上,何超儀和樂團成員相當正能量,馬上說:「落地開花、富貴榮華!」

▲何超儀(右)與陳曉東互相稱讚沒變。(圖/Drill Team 162 Ltd提供)


2018年才剛辦完樂團成軍十週年演唱會的何超儀與海膽仔團員們,對於此番在港獲獎都非常興奮,很高興樂迷們的肯定以及對他們音樂作品的熱情回應,2019年也將一如既往地愈唱愈烈玩搖滾,為了回饋樂迷們與觀眾的支持,何超與海膽仔樂團將於今年四月六號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全新規格的電光迷幻搖滾演唱會。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