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吻上有婦之夫! 曝光「肉麻情話」讓人受不了

▲陳冠霖、李燕親密戲超多。(圖/三立提供)
▲陳冠霖、李燕親密戲超多。(圖/三立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八點檔《炮仔聲》中,陳冠霖與李燕兩人放閃放到埔心牧場,除粉紅泡泡放不完之外,兩人也首次踏進埔心牧場當新鮮人。李燕笑說,兩人劇中談戀愛觀眾喜歡,但台詞肉麻到、拍攝時都會起雞皮疙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霖、李燕已是老戰友,所以拍戲很放鬆,尤其近日有許多甜蜜放閃戲,但李燕卻抱怨平時拍戲陳冠霖很吵,只因為在拍戲現場陳冠霖會放BOSSA NOVA音樂讓自己放鬆,但每次播放時,李燕都正好在背劇本,因此才會嫌陳冠霖吵,他說:「妳不覺得這環境優美,很適合聽嗎?」完全不理會李燕的抱怨。

▲陳冠霖、李燕在劇中頻放閃。(圖/三立提供)

這次在埔心牧場,陳冠霖與李燕也拍攝了一場浪漫吻戲,偏偏陳冠霖有味道潔癖,拍吻戲前他自備漱口水,劇組還故意設計要先吃臭豆腐,當陳冠霖知道時立刻瞪著李燕說:「妳絕對不可以!」

▲陳冠霖、李燕是老搭檔。(圖/三立提供)

本以為陳冠霖和李燕拍過這麼多的情侶戲、感情戲,連床戲都演過了,已經沒有任何親密戲碼能難倒他們,沒想到這陣子,連續拍攝多場甜蜜戲,卻遇到了兩人演技生涯中,最具挑戰的一次,台詞肉麻到連工作人員都受不了,兩人異口同聲說,絕對是顛峰。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