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寶樂園斷軌雲霄飛車故障 20遊客從16樓高處走下

▲麗寶樂園雲霄飛車「搶救地心」驚傳故障。(圖/翻攝自麗寶樂園官網, 2019.01.30)
▲麗寶樂園雲霄飛車「搶救地心」驚傳故障。(圖/翻攝自麗寶樂園官網, 2019.01.30)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中麗寶樂園招牌遊樂設施「搶救地心」今(30)日下午突傳故障, 20 名遊客卡在高空中,被迫從 16 層樓高處自行走下,所幸並無人員受傷,目前遊樂設施已恢復正常運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今日下午 3 時許,麗寶樂園雲霄飛車設施「搶救地心」突然故障,疑似軌道接合不完全,導致雲霄飛車卡在高空中,經過 2 次嘗試仍接軌不成,設施上 20 名遊客只好在工作人員的指引下,自行從 16 層樓高處走下來,順利脫困。

對此,麗寶樂園表示,「搶救地心」設有安全機制,可能會因為超過 6 級陣風、下雨、起霧、接軌是否完全等因素,只要不適合設施運作,安全機制就會啟動,之前曾發生類似情況,園方也有向遊客說明搭乘設施時可能會遇到的狀況。

園方強調,設施絕對安全,今日機械發生異常時,工作人員依原廠標準程序操作,狀況在 20 分鐘後順利排除,下午 4 時 10 分恢復運作,而當時困在設施上的 20 名遊客,園方則提供 150 元餐券表示歉意。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