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唯一認證積分賽 國標舞亞巡賽228開戰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總獎金高達330萬台幣2019職業國標舞世界大賽亞巡賽,將於2月28日台北小巨蛋開戰,吸引30個國家、1048位選手來台參賽。目前已開放售票,憑門票兌換抽獎券還有機會抽到歐洲進口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標舞亞巡賽臺北站今年邁入11年,也是臺灣唯一一場規模最盛大、賽事等級最高的職業國標舞世界大賽,堪稱為國標舞界的F1賽事。且是全台唯一由WDC(世界舞蹈總會)認證的世界職業積分賽。

本賽事總獎金高達330萬,吸引全球30個國家,共有448位外國選手及600位國內選手報名參賽,曾獲亞洲業餘公開拉丁亞軍的台灣業餘拉丁組合陳楊奕/曾小蕾、業餘摩登組合王甯弘/劉怡微都會亮麗登場。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