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東京嗑生蠔 咬到「硬物」超驚慌

▲周興哲(右)、周予天一家人去東京家族旅行。(圖/索尼音樂提供)
▲周興哲(右)、周予天一家人去東京家族旅行。(圖/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日前發行新EP的周興哲,趁著過年前宣傳第一波暫告段落,與哥哥周予天、父母、弟弟,一同前往日本東京,家族旅遊玩一波。且非常重視家庭精神的周家,因為周興哲發片,所以將今年的旅遊安排在舊曆年前,讓周興哲暫時紓解工作的壓力,開心異國圍爐過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興哲此次到東京,特別預訂了米其林等級的日本料理名店「鮨 石橋正和Masa Ishibashi」,這家位於銀座的餐廳聞名全球,連好萊塢巨星也趨之若鶩。但沒想到在吃生蠔時,周興哲突然咬到硬物,正吃一驚時,一看居然一顆珍珠掉在手上,讓全家人都看呆,笑說是個好預兆,周興哲則很開心的把珍珠收起來,作為迎接金豬年的吉祥物。

周興哲此趟東京行沒有過多計畫,就是每天逛街、吃美食,徹底舒壓,他也在IG秀逛街照,寫著:「The whole street is my runway!」(東京整條街都是我的伸展台),吸引許多粉絲按讚;周予天曬出身穿一件大紅外套的照片,寫道:「我是一個紅包,誰要?」馬上湧進許多粉絲嘴甜表示:「我要你!」「我要!」「請給我」

▲周興哲與家人去東京家族旅行。(圖/索尼音樂提供) ▲周興哲與家人去東京家族旅行。(圖/索尼音樂提供)


▲周興哲、周予天一家人去東京家族旅行。(圖/索尼音樂提供) ▲周予天與家人去東京家族旅行。(圖/索尼音樂提供)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